岑嘟儿

【严江】老婆...顶顶

由于江停在医院躺了些年头,所以身体机能各个方面都下降了不少,不过这些年有严峫和曾翠翠女士二人的照顾,相较于之前严峫刚见江停的弱不禁风,现在的江停可算得上是身体倍儿棒,吃嘛嘛香倒是没有(毕竟江教授不吃橘子芒果黄桃这三种之外的任何黄色水果,不吃苦瓜,不吃茄子,不吃胡萝卜)

可是现在严峫最担心的不是江停的身体而是他扣不下的那个扳机,其实严峫一开始也没觉得是多大的事儿,心想着一般出任务江停都和他在一块儿,扣不下就扣不下反正自己能保护的了他。可是实在碍不住自己老婆劝不住,上次有个抓人的案子,严峫知道有多危险就对着自家教授好说歹说的不让他去啊,江大教授也点头答应了,可是到了现场以后就看见江停在参与指挥,警队的人也都认识江停也深知江停的能力,所以甘愿听从安排,可是严峫却是差点一口鲜血喷出十米开外,一把拉过江停到车跟前,问他不是答应在家等他的吗?怎么一声不吭就跑来现场了balalalalala.........(说了一大堆可是江教授愣是一句都没听进去)

到了最后江停还是一头扎进了指挥部,甚至到最后抓捕的时候,人数太大跑了一个,还是江停先反应过来扔下了消息,自己先追了过去,等严峫赶到的时候,就看见自家老婆和人扭打在一起,这可把严峫心疼坏了呀,自己掌心上的宝贝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坏了的,这人对着自家老婆拳打脚踢的,真是太过分了。其实那人最多也就和江停打了个平手,可这多就多了点儿那把随身带的🔪,江停没留意在小臂上挨了一下,也没工夫注意到,严峫刚顾着把老婆和人分开,也没留意,还是把人打趴下以后铐起来压在墙角,才有功夫回头关心江停

“江大教授,你怎么样,这孙子没伤到你吧”

“没事儿,就是胳膊上划了一道,消个毒就行”

“什么,划了一道,哎呦!我的心肝儿唉,快来给我看看,这么长一道你跟我说没事儿,那怎么着才算有事儿啊,疼不疼,老公给你吹吹”对着自己老婆只有心疼,可对着别人可就不是那回事儿了,于是角落里瑟瑟发抖的人只能努力降低自己的存在感,可一肚子怨气的严峫怎么可能会放过他呢,于是严峫一把给他提溜起来,左一勾拳右一勾拳,直到出完了气才放过那个鼻青脸肿的人,打完以后还拉过他说到

“兄弟啊,真不是我下手狠,你看看我老婆身娇体弱的,他身体一向都不太好,你这一刀下去,你知道我得炖大半年的鲍鱼鱼翅鸡汤才能给他补回来吗啊?在你看来这小小的一刀划在他的胳膊上,那还不如你捅我一刀呢,越说我越来气,我当时追我老婆可废了好鼻子劲儿呢,就哥们儿这下海五万起得脸追了这么久,你还好死不死的非伤着他,你也不能怪我下手狠,是吧”严峫把手搭在他肩上,俩人面对着江停,江停表示对于严峫的这一套也是无计可施,甚至于已经习惯了。俩人把人押上警车又喊来医生仔仔细细的把江停的胳膊擦拭了好几遍才让护士包扎起来,晚上回家的路上严峫还一直叨叨个没完,江停实在受不了了直言说自己胳膊疼,要休息一会儿,严峫才闭上了嘴。

于是江停养伤期间呢,严峫就琢磨着怎么让江停能扣下那个扳机,毕竟有东西在身上,江停的安全就能保证一大截,于是他就和江停商量着,看看能不能帮江停做脱敏训练,江停看着严峫严肃的样子,觉得他是小题大做了可是他毕竟是出于关心自己就想着先应下,到时候说不定忘了呢,可是在严峫眼里什么都没有江停的安全重要,于是第二天严峫就拉着江停到了靶场,俩人先去换了衣服戴上了装备,说实话江停还是不适应这个冰凉的触感,严峫观察着江停的一举一动看他那么为难的样子,心里难受极了,拉过江停的手说到

“这么为难,咱就不练了啊,是我没考虑全,不练了宝贝儿,咱不练了,大不了下次出任务我就跟着你,甩也甩不掉绑在裤腰上的那种,走吧,妈来电话了,汤都给你炖好了说要好好给你补补,还说一个星期没见你都瘦了,给了我好一顿骂呢”严峫拉着江停念念叨叨的回家了

进了家门,曾翠翠女士未见其人先闻其声,端着碗就从厨房出来了

“停停回来了呀,快快快,这汤我从上午就开始炖了,这里头的人参我可是托了好几个人才带回来的,趁热喝啊,还有你啊严峫,你怎么照顾的停停,怎么好好的一个人给你就受伤了呢”

“妈,不是严峫的问题,是我自己不小心,你别怪他,还有我这伤就是划了一道,没大碍的早都好了,不信你看看,早都好了啊,我下次注意”

“行吧,你没事儿就行,那个汤厨房还有呢,严峫你看着江停喝完嗷,隔壁张阿姨喊我打麻将呢,这时间快来不急了,我先走了,停停,妈先走了,你俩照顾好自己,有事给妈打电话”

“行,妈,您路上注意安全”

严峫看着江停喝完一大锅补汤,把江停撑得坐在沙发上不愿意挪窝儿,面前放着严峫刚泡的老同兴,馋的江停直流口水可这肚子里实在是盛不下了,只能干看着解馋,严峫看着自己老婆撑得一动不动,又怕一直窝着会积食,就想拉着他出门散散食儿,看着自己老婆盯着那杯老同兴就像盯着鱼缸里金鱼的馋猫,于是心生一计就端着那杯老同兴倒进了七彩爱心保温杯

“严峫,你干嘛呀,倒保温杯里干什么(还是个这么丑的保温杯)”

“媳妇儿,咱们出去散散步吧,你这一直窝着积食了可得难受着呢”

江停看着严峫拿着保温杯,言辞恳切的劝他出去散步,暗暗的咽了口口水,就扶着严峫的胳膊站了起来,想着自己只是为了消食儿才不是为了给老同兴腾地呢,于是接过保温杯宝贝似的揣进怀里就和严峫出门了

散完步回来,老同兴也见了底儿,江停准备去洗澡,一身汗黏答答的难受,脱了衣服就进了浴室,所以等严峫进到卧室找江停的时候就看见江停的身影被磨砂玻璃模糊的多了几分味道,当时的江停正在用浴球往身上抹泡沫,身后的门应声而响,江停转身就撞进了一个炙热的怀抱是严峫

“媳妇儿,洗澡怎么不喊老公啊,不用老公帮你吗,嗯?”

“严峫,但凡你说这话的时候,不在我后面顶着我,我都能相信你是进来帮我的”

“媳妇儿,自从你受伤了以后,你自己算算我是不是放过你很多次了,好不容易熬到你伤好了,你就让我顶顶嘛”

“严峫,你....唔.........”浴室传来一声来自江停的哼哼声,至于在浴室里严峫是怎么一遍遍冲刷着江停,江停又是怎么一次次直上云端又被严峫拽回来,那就只有他们两个人知道了

作者原创,原创不易,不可转载,感谢配合

评论(1)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