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嘟儿

【李简】简哥自己的坑自己填

李玉去参加了酒吧老板组织的一场拳击赛,顺便给

简哥打了个电话报备了自己的行程,还问简哥要不要来看自己的比赛,简哥表示:自己的宝贝要比赛当然要去看了。于是简哥推了晚上的饭局,提早就到了场地看李玉的准备活动,李玉临上场前五分钟把自己的私人物品交给简隋英,简隋英接过来看了

看,发现了一管护手霜不禁开口说道:“呦,看不出来啊李老二,你还挺注重保养,只是这东西我好像在哪见过?”

“简哥,这护手霜不是温小辉送给你的吗,这东西

咱家有一箱呢,你当然见过”

“哦,对,我说怎么那么眼熟呢”简隋英恍然大悟到“简哥,温小辉还说这东西可以内外兼….唔.

”简隋英像想到什么似的一把捂住了李玉的嘴怒斥道:

“李玉,你丫的不要脸,我还要呢,闭嘴。”李玉笑

着拽下简隋英的手问到:“那我要是比赛赢了,简

哥给我什么奖励啊”

简隋英想了想往前走了一步拉近了两人的距离轻声

地说:“你要是比赛赢了,我们今晚就用这个,而且不限次数”简隋英抛起了手里的护手霜又稳稳的接住,而老天爷才知道最后这四个字对李玉的吸引力无疑是饿了三天的狼见到了自己送上门的肥羊。

李玉当然是不负众望的拿下了冠军,然而却连庆功宴都没和大家吃就火急火燎的拉着简哥回家了。这屋里传出的声 音倒是让月亮也羞红了脸,躲进了飘过的云彩里。

  

最后就是简哥含泪在家揉着自己的腰休息了三天

评论(9)

热度(28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