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嘟儿

【元旦前夕】祭拜母亲:现在的简哥很幸福

 “妈,快到元旦了,我和小李子过来看看您,跟你介绍过的这是李玉,我媳妇儿,长得挺好看的吧,您儿子下半辈子也就和他一起凑合过了”

“妈,我会照顾好隋英的,您放心,他再也不是一个人了”

  墓碑前,李玉郑重的说出这个誓言,一是为了让里面的人安息,二也是为了更明确自己未来努力的目标,简隋英看着如此正经的李玉不经打趣了一句

“你要是想照顾我啊,晚上在床上就少来两次,省的我每次和你搞完以后都不省人事,第二天连床都起不来”李玉闻言一把搂过简隋英的细腰把头埋在他的脖颈蹭了蹭开口

“简哥,我那样你不喜欢吗,我觉得你叫的好听,我忍不住嘛,简哥~~你让让我”咱们的绿茶李玉对着简哥就是一顿撒娇攻势,简隋英看着自己怀里的温柔可人儿,一时间也接不上下句,本来也没有指望这小子听话,其他事情李玉基本上是对简哥言听计从,可偏偏在这件事上情有独钟,以“折磨”他为趣,简隋英对此乐在其中,李玉也是被自己当做心肝儿来疼的,所以最后只能为难简隋英的腰了

  简隋英和李玉在墓园里,把里里外外都打扫了一遍,墓园虽然有专门的清洁工打扫,可是简隋英觉得到底没有自己来的细致和上心,打扫完以后简隋英支开李玉到车里等他,自己则坐在墓碑旁边和母亲诉说着自己这一年的遭遇

“妈,其实你走了以后,我一个人过得也挺好的,也没人管着我,无拘无束的,人家家的小孩儿都羡慕我,简东远带了个女人回家生了个儿子,说是我弟弟,那孙子叫简隋林他们都说那是我弟弟,可他又不是你生的,算我哪门子的弟弟,他甚至还和李玉一起坑了我一把,不过您儿子是谁呀,当然是夺回来了,您在下面别为我操心,好好照顾自己,就是常记得回来看看儿子,儿子都多久没在梦里见过您了,可不能自己逍遥快活忘了我呀,我还有个兄弟叫邵群,去年我生日的时候就是他陪我过的,简东远小儿子生病了,他带着小儿子就去医院了,连声招呼都没打,我也没想着能让他给我过,毕竟那么大人了,可是如果您还在的话,算了算了,说这个干吗,平白的污了耳朵,总之我现在过得很好,再也不是一个人了,小李子很爱我,我也很爱他,现在的我真的很幸福,儿子走了,下个月再来看您,再晚一会儿回去,李玉又该闹了,他呀可粘我了,活像是个没长大的孩子。”

  简隋英走到墓园外,看着迈巴赫旁边笔直站立的少年身着黑色的大衣,休闲的长裤,太阳普照在棱角分明的脸上,让人感慨连阳光都格外疼惜美人,看不出一点儿痕迹,简隋英走向少年,少年站在原地向他张开了怀抱,简隋英没入李玉的胸怀,贪婪地汲取少年身上的味道,李玉身上干净的味道消散了简隋英心中的阴霾,满心满眼都是眼前的爱人,简隋英退出李玉的怀抱后恢复成原来的状态,拉着李玉上了车

车里

“小李子,哥饿了,回家给哥做饭,哥要吃麻小,加辣!”

“是,长官,小李子收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在阳光普照的大地上,俩人开车驶向了回家的路。

以前的简哥孤独寂寞,现在的简哥幸福快乐,希望简哥永远幸福

END 

作者原创,请勿抄袭,原创不易,多多谅解

评论

热度(4)